會員費用

各個會員類別的申請資格如下:-

基本會員:

i. 營養師: 任何獲得英國Health Professions Council (Dietitian Board),美國the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加拿大the Canadian Dietetic Association,英國 the British Dietetic Association及澳洲 the Australian Dietetic Association 認可的學位或研究生文憑或同等學歷的人 ;

ii. 營養學家:持有由本會認可的大專院校所頒發的營養學或營養治療學學位 (學士、碩士或博士)

營養學家 營養師
提供營養服務,包括公共衛生營養,營養有關的社區健康和高等教育,但不包括個人飲食諮詢,團體治療和醫學營養治療。 為個人和團體提供營養建議。根據從臨床評估利用飲食來處理糖尿病,心臟病,癌症,胃腸道疾病,食物過敏和不耐受症以及超重和肥胖等問題。

附屬會員:

持有食品科學、餐飲管理、家政或醫學學位

學生會員:

就讀於各認可院校的營養學或營養治療學課程的學生

海外會員:

合乎以下兩項資格的人士可申請成為海外會員:

  • 持有相等於本會基本會員的資歷;及
  • 在本會單一財政年度內於香港以外的地區逗留多過6個月

榮譽會員:

對營養界及/或營養治療界作出傑出貢獻的人士,可經本會委員會的邀請成為榮譽會員

退休會員:

僅應基本會員的要求


 

會員類別
會員費用 (HK$)
申請費用 (HK$)
續期時需符合 CE points 要求
Nutritionist (N)
200
100
適用
Dietitian (D)
200
100
適用
Associate (A)
200
100
不適用
Overseas (O)
200
100
不適用
Student (S)
100
50
不適用
Retired (R)
100
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