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费用

各个会员类别的申请资格如下:-

基本会员:

i. 营养师: 任何获得英国Health Professions Council (Dietitian Board),美国the American Dietetic Association,加拿大the Canadian Dietetic Association,英国 the British Dietetic Association及澳洲 the Australian Dietetic Association 认可的学位或研究生文凭或同等学历的人 ;

ii. 营养学家:持有由本会认可的大专院校所颁发的营养学或营养治疗学学位 (学士、硕士或博士)

营养学家 营养师
提供营养服务,包括公共卫生营养,营养有关的小区健康和高等教育,但不包括个人饮食咨询,团体治疗和医学营养治疗。 为个人和团体提供营养建议。根据从临床评估利用饮食来处理糖尿病,心脏病,癌症,胃肠道疾病,食物过敏和不耐受症以及超重和肥胖等问题。

附属会员:

持有食品科学、餐饮管理、家政或医学学位

学生会员:

就读于各认可院校的营养学或营养治疗学课程的学生

海外会员:

合乎以下两项资格的人士可申请成为海外会员:

  • 持有相等于本会基本会员的资历;及
  • 在本会单一财政年度内于香港以外的地区逗留多过6个月

荣誉会员:

对营养界及/或营养治疗界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可经本会委员会的邀请成为荣誉会员

退休会员:

仅应基本会员的要求


 

会员类别
会员费用 (HK$)
申请费用 (HK$)
续期时需符合 CE points 要求
Nutritionist (N)
200
100
适用
Dietitian (D)
200
100
适用
Associate (A)
200
100
不适用
Overseas (O)
200
100
不适用
Student (S)
100
50
不适用
Retired (R)
100
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