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致詞

尊敬的香港營養學會員:

對於能夠擔任香港營養學會會長一職,我感到非常榮幸且深感責任重大。這個職位對我來說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使命,也是一個無比寶貴的機會。營養在我們的健康和福祉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將竭盡所能,與各位會員攜手共同致力於提高香港市民的營養意識和健康水平。

香港營養學會一直以來致力於提倡營養健康、促進科學研究和推動公共政策的制定。在未來的任期內,我將秉持著這些價值觀,並尋求不斷提升和創新,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

我認識到,營養知識的普及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將持續推動營養教育,不僅是在學校中,也包括向社會大眾和各個年齡層傳遞科學的營養信息。透過舉辦講座、工作坊和營養促進活動,我們將致力於讓更多人瞭解到飲食對健康的重要性,從而影響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營養選擇。

在科學研究方面,我們將鼓勵和支持創新研究項目,以深化對於營養的理解,特別是在香港獨特的文化和飲食習慣背景下。我們希望透過這些研究成果,為制定更加有效的營養政策提供支持和依據。

除此之外,我們也將積極參與社會和政策層面的討論。我們將與政府、行業和其他相關機構合作,倡導和推動制定支持健康飲食和公眾健康的政策措施。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和信任。作為香港營養學會的會長,我將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與您們攜手並肩,為促進香港市民的健康福祉而努力。

謝謝大家。

丁浩恩博士

香港營養學會會長